跌落CuSO4

胡思乱想也没人懂

【轩霖】番外1


贺峻霖最近总是不理宋亚轩。嗯,对!这是宋亚轩自己想的。贺峻霖最近迷上了如何中出完美的土豆,那种长得好看有好吃的,一埋头苦干下去,完全忽略了原来他还有一个对象。



一大早宋亚轩一起来伸手一摸,凉的,他已经崩溃了,贺峻霖这家伙又又又去种土豆了。宋亚轩有那么一瞬间很想把自己变成土豆,被贺峻霖心心念念,捧在心上,完全没察觉到什么醋味啊,冷气啊。




好的,宋亚轩决定单方面冷战。他开始装模作样不理贺峻霖,虽然贺峻霖这小傻子也没看出多大的差别来。。。



中午贺峻霖终于回来了,一身脏兮兮的,头顶着一顶草帽,然后提着一个大篮子,里面是土豆,土豆,土豆。



“哎呀我上次种的可以挖出来了,就还凑合吧,我再试试”



鸦雀无声,宋亚轩看都不看他一眼。


“你干嘛啊不理我”


贺峻霖刚说完就被怼到墙壁上,宋亚轩两臂撑在贺峻霖两侧,自己往贺峻霖那儿怼,脸快贴上去了。贺峻霖皱了眉,下意识地把头往后缩,可惜后面是硬冷冷的墙。



“我不理你?我还想问你呢,你对象是土豆还是我啊”



哦贺峻霖终于反应过来了,这家伙干嘛啊吃什么醋啊。



“唉你怎么那么幼稚啊,我是为了我们的美好生活而钻研,你要懂得包容嘛”贺峻霖的小嘴开始乱扯了。



还没说完他的嘴就被堵住。两唇贴合又分开,再贴合,宋亚轩将自己的舌///头/伸进去,被迫让贺峻霖和自己舌//吻。



贺峻霖被亲得脸红透了。



“我现在管你理不理我,反正你欠我的我在晚上会要回来,你猜我怎么要啊”宋亚轩带着调戏又傲娇的语气说出来,整个人用贺峻霖的话来形容就是一个臭屁欠揍的状态。



贺峻霖推开宋亚轩,有点愤怒地看着他。


宋亚轩也是一个怕对象的,也没敢再调戏下去。跟贺峻霖动手动脚了一会去做菜。




他去到厨房,看到里面,堆满了土豆。



………



“贺峻霖!你要是再让我看到土豆我就让你下不了床!”






很喜欢这种可爱的小日常🤓

大家日常也要开开心心哦!(^O^)y

评论(7)

热度(15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