跌落CuSO4

胡思乱想也没人懂

【轩霖】一起坠落15

别上升


被宠爱高傲天堂圣子轩x有任务顽皮狡猾恶魔霖


他们一起坠落,一起坠到凡间,一起度过余生。



“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,你还缩在一个角落里发抖,那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就想带你回去。你个骗小子还骗我”,宋亚轩边走着说边踢着路上的小石子,小石子被踢得滚起来,发出来微微的响声。



他们去爬山看日落。


小石子滚到路边掉下了山腰。贺峻霖边走边扣着自己的手指,畏畏缩缩地看着宋亚轩。“呃这个…这个”一下子不知所措。



“我救了你呀是吧,你看我还会改过自新。”


“你觉得我真的需要你救吗?”


当时宋亚轩就在想,如果贺峻霖不来找他,他就自救。然后找到贺峻霖,把他关起来,大不了和对方鱼死网破,和各派大大出手,他也得是他的,宋亚轩相信自己一定能掌控贺峻霖,让他爱上自己。



好在宋亚轩还没绝望时贺峻霖赶来,这也打消了他的念头,危险的念头。


“你说我们要不要溜回去看看”贺峻霖发问


“不要”


“为啥”


“就是不要,我们在这里不好吗,不幸福吗。我就是喜欢和你这样生活,每天都想亲亲你抱抱你,跟你说我爱你。上面的生活太让我喘不过气了,做梦都不想回去”



他们快要走到山顶,两人休息一会喘了口气。空气让人舒服,周围能听见有鸟的鸣声,风吹树打的沙沙声。太阳不是很耀眼,他们也加快了脚步。


“你后悔吗”


“后悔什么”



“你因为我改变了一生,其实我也没你想象中那么好,我只是一个小屁恶魔而已,你大可以继续当你的圣子,传递爱,而不是和我在这里扯东扯西”



“我高兴都来不及呢”



宋亚轩将头顶了顶,一脸神气的样子,傲娇地看着贺峻霖。



“还有啊,什么叫扯东扯西啊,咱们这叫谈情说爱好吗”



终于他们登上顶峰,夕阳正佳,太阳的边缘是黄色的晕染,在慢慢降落。他们找到一片草地坐下,看着它降落。



宋亚轩忍不住了,将贺峻霖的头转过来,摁住他的头和自己接吻,缠缠绵绵,长长久久。他们融到自然里,感受这大悲大爱,大起大落,找到自己的归属,填满自己生命的底色。他们用自己的方式,去追逐无尽的爱,去打破世俗,打破枷锁,打破禁锢的阻碍,去狠狠地击碎,砸烂,去相拥相吻,去喜去爱。




他们一起坠落,一起坠到凡间,一起度过余生。



完结撒花🌸

感谢各位支持,笨人才有动力写下去,亲亲各位

大家下个坑是要一次发大长篇还是连载呢

评论(6)

热度(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